顏寬恒挑戰3個月瘦10公斤 失敗就發「2000份雞排」

顏寬恒挑戰3個月瘦10公斤 失敗就發「2000份雞排」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市前立委顏寬恒今年3月底自爆體重是89.5公斤,他下定決心要在3個月內減肥10公斤,昨(26)日他透露目前體重是87.5公斤,並發下豪語,「若減肥失敗,就發2000份雞排」。

減肥是男人永遠天職?顏寬恒減重遇好夥伴

顏寬恒在臉書表示,減肥是男人永遠的天職,只是男人常常鬆懈,所以男人們要彼此互相幫助互相監督,不久前遇到在減肥路上的好夥伴「含羞草日記草爺」,草爺減重是想要變帥,而他本來就很帥,所以減重是想要未來可以繼續陪孫女,雙方意氣相投,心心相印,於是做了男子漢覺得自己做不到某些事情時的必然決策「插賭」。

絕對要說到做到! 顏寬恒:沒成功就發2000份雞排

顏寬恒指出,草爺放話今年5月6日前要減到90公斤,成功減重就變帥,沒有成功就當顏寬恒一天的助理;對此,顏寬恒當然不甘示弱,之前已經說了絕對說到做到,6月26日前要減重10公斤,如果成功,草爺就發1000份雞排讓大家一起變胖跟大家同歸於盡,「如果沒成功,就發2000份雞排」。

顏寬恒還說,有請各位網友做見證,這次的男子漢減重爭霸戰到底誰勝誰負,他最近真的很缺助理,「尤其特別缺那種百萬網紅來跑腿啊!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