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世界最胖弟」體重達192公斤 寸步難行

「世界最胖弟」體重達192公斤 寸步難行 | 華視新聞

翁嘉嘉 編譯  / 印尼

肥胖問題一直以來都是現代人面臨的困擾,有人花錢上健身房運動瘦身,有人則選擇樂天派瘦身,吃了再打算。不過你能想像嗎,印尼有一名年輕人被肥胖症纏身,體重更是一度達到192公斤,走幾步路就氣喘無力,經過三年和脂肪奮鬥,狂甩108公斤肥肉。

記者VS帕馬納說:「你現在的願望是什麼?我想變瘦。」如今14歲的帕馬納,三年前一度被封為「世界最胖弟」,曾經胖到192公斤。因為體重問題,讓他走5米路就累得不行,只能在家接受教育。現在的他,經過一番努力「胖男大翻身」,三年內狂瘦108公斤。帕馬納說:「這是我192公斤時穿的衣服,你就能直接看出差別,可以容納3個普通人。」

肥胖問題嚴重影響了他的日常生活,後來他下定決心瘦身,接受了醫生提議,進行了縮胃手術。他之前接受媒體訪問時,也曾經披露他的瘦身祕訣。帕馬納說:「之前192公斤,後來就開始運動,比如划船或舉重等。」這三年來,他從不間斷持續節食和運動,努力維持正常生活,不過瘦身以後,渾身的皮膚都變得鬆弛,讓他困擾,因此就進行了移除多餘皮膚的手術。

帕馬納說:「現在覺得很輕鬆,皮膚也不再鬆弛,這是和之前的對比。」現在的他再也不害怕穿上短袖上衣出門,也能和正常人一樣上學生活。記者VS帕馬納說:「你現在的願望是什麼?我想變成足球員。」俗語說的好,「只要功夫深,鐵杵磨成針」。只要下定決定瘦身,就不怕肥胖症找上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