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柏惟抨刪Q是「假公民」 顏寬恒:政治非好勇鬥狠

陳柏惟抨刪Q是「假公民」 顏寬恒:政治非好勇鬥狠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日前批評刪Q團體是「假公民」,前立委顏寬恒今(15)日透過臉書表示自己很難過,並說人民需要的是腳踏實地的服務,而不是好勇鬥狠的勝負。

顏寬恒向陳柏維喊話:這個選區民眾都是純樸、客氣有禮

顏寬恒今日在臉書向陳柏維喊話,他提到,第二選區對從高雄遠道而來的他而言,只是中選會分區的台中第二選區,但卻是自己出生長大的地方,每個地方都有著成長回憶。這個選區雖然不大,但是民眾都是純樸、客氣有禮,有虔誠信仰的人們。即使競選的時候,也像是大拜拜一樣熱熱鬧鬧的,不會對彼此口出惡言,即使政治立場不同,也都是秉持著君子之爭的信念。

陳柏惟稱刪Q是假公民 顏寬恒:我內心是很難過的

陳柏惟日前形容刪Q團體是假公民,顏寬恒說:「其實我內心是很難過的」,顏指出,政治只是一時,仇恨卻是永久,陳柏惟所指控的這些民眾,其實也都是這個地方的選民,不該、也不能因為他們立場不同,就對他們惡言相向,或是拒絕服務,將他們視若寇讎。

「我們都是民意代表,都是承接民意的公僕,每一次選民的指教,都是我們應該謙卑聆聽的忠告」,顏寬恒表示,即使當初沒有投票給自己的選民,也是這個選區的一員,也是自己必須服務和必需代表的對象。

最後,顏寬恒送給陳柏惟兩句話,「良言一句三冬暖 ,惡語傷人六月寒」,顏認為,有朝一日,當卸下政治人物身份時,人民記得的才是最重要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