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正大學師生曾與確診者接觸 檢測結果陰性

中正大學師生曾與確診者接觸 檢測結果陰性 | 華視新聞
(資料照片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位於嘉義的中正大學因為有4名師生,因為曾經跟確診者共進晚餐,被衛生局通知需要居家隔離,全校師生也都必須要自主監測14天,公布的內容當中,其中一堂課包括行政院前院長江宜樺的「在民主的理想與現實」,而嘉義縣長翁章梁在臉書公布檢測結果,目前6名接觸者PCR結果檢驗出爐,都是陰性。

中正大學4師生接觸確診者 學校緊急公告

中正大學公告指出,30日傍晚學校接獲衛生單位來電,學校有與確診者近距離接觸者,目前已進行居家隔離,期盼居家隔離者平安健康地度過檢疫期。從學校公布的課程當中,其中一堂甚至有江宜樺教授的課程。

校方並公布處置方式,針對居家隔離個案過去一週活動地點,立即進行全校消毒機制;居家隔離的課程改採遠距教學,教務處將統一公布相關課程資訊;開始啟動全校量測體溫與全校戴口罩策略;全校師生均要進行自主監測14天(即日起至5/14止)。若有發燒、呼吸道症狀、味覺、嗅覺異常,請主動與各單位防疫窗口回報並轉知衛保組。

6接觸者PCR皆陰性 翁章梁:戴口罩、保持社交距離

對此翁章梁在臉書上表示,報載中正大學一師三生及嘉義民宿老闆及老闆娘與確診者接觸一事,目前皆已入住防疫旅館。六位接觸者的喉頭採檢(PCR)結果呈現都是「陰性」,也就是目前結果呈現都沒有問題。衞生局也與中正大學就防疫升級一事保持連繫,目前雖然疫情平穩,但並未解除疫情,提醒大家還是要打疫苗、戴口罩及保持安全距離。


中正大學師生曾與確診者接觸 檢測結果陰性 | (翻攝臉書)
(翻攝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