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文科大92師生至諾富特 已匡列追蹤

李鴻杰 樸星宇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曾到過諾富特飯店的人,現在成了防疫關鍵,新北的景文科大,4月27號,有91名學生曾到過這參訪,還留在這用餐,17號也有名同學在這實習,現在都已經被列冊追蹤健康狀況。而文化大學也有名同學,4月23到25號,到飯店短期工讀,校方也展開全校消毒,不敢掉以輕心。

進到教室座位角落逐一噴灑,牆面窗簾加強清潔廁所更得要裡裡外外確實消毒,文化大學高規格防疫,因為有位同學曾到過諾富特飯店打工,文化大學學務長李亦君說:「在4/23到25號進行短期工讀,在工讀的期間她是住在飯店的宿舍,所以那段期間她並沒有回到學校。」

這位同學25號當天就已經沒上班,在5月一號被列為居家隔離目前身體狀況良好,但校方還是不敢大意,同樣緊張的還有新北的景文科技大學,4/27這一天有多達91名師生到諾富特飯店參訪並用餐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說:「這91位列冊之後,後續都是由校方進行健康追蹤。」

景文科大學務處生輔組組長周篤倫說:「除了一些學生回家之外,另外留在宿舍的16名學生,我們都用分層一人一間的方式來做管理。」還有名學生曾在4/17到飯店實習也已經被列為居家隔離,並住進集中檢疫所,宿舍進出量體溫噴酒精全繃緊神經加強防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