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哥海報暴紅學生致歉 顏寬恒笑:別擔心有天會在海邊醒來

標哥海報暴紅學生致歉 顏寬恒笑:別擔心有天會在海邊醒來 | 華視新聞
顏寬恒加碼贈送中一中學生水餃。(翻攝自顏寬恒臉書)

朱培妤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日前有台中一中學生在校慶園遊會上,貼出超有創意的海報,海報的人物畫神似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,拿著槍還配上旁白「肖年仔,欲拍銃(射擊)嘸」,掀起許多討論,而顏清標兒子、台中市前立委顏寬恒昨(3)日也回應「爸爸現在不做消波塊了,都在做水餃」,今日他更貼出學生向他道歉的訊息,再度幽默回應「諸位的創意實在令人佩服,所以不要擔心有一天會在海邊突然醒來」。

標哥創意海報引熱議 學生憂造成困擾致歉

台中一中園遊會,一攤射氣球攤的海報內容,海報上畫著一名拿著槍的男子,桌上放了一罐台中名產「東泉辣椒醬」以及啤酒,男子身旁還堆疊著許多消波塊,標題寫著《台中風情體驗》並配上旁白「肖年仔,欲拍銃(射擊)嘸」,讓眾多網友馬上將海報中的男子聯想為顏清標,掀起大批討論。

對此,顏寬恒第一時間在臉書回應,「爸爸現在不做消波塊了,都在做水餃」,並且要學生向他聯絡,自己將會私人贊助他們一箱水餃。而今日顏寬恒再度貼出學生的道歉訊息,學生表示,「對於這次的事件我們感到很抱歉,本來只是想在園遊會上擺攤搞笑,沒想到會因為媒體傳播讓玩笑開大了,造成您和標哥的困擾,是我們考慮的不夠周到,所以我們必須要對標哥、您與您的家人致上誠摯的歉意」。

顏寬恒貼出學生的道歉訊息。(翻攝自顏寬恒臉書)
顏寬恒貼出學生的道歉訊息。(翻攝自顏寬恒臉書)
 

學生致歉 顏寬恒幽默回應加碼送水餃

顏寬恒則回應,「諸位的創意實在令人佩服,我們台中有台中人的包容和幽默感,外地人不懂啦,不要太擔心」,他也笑說,「所以不要擔心有一天會在海邊突然醒來或是被包在麵皮裡面」,並大讚同學們都很有創意,很有幽默感,「也感謝各位的家長和老師給了你們夠大的空間揮灑,才能夠讓我們全家都哈哈大笑」。

顏寬恒也附上自己去採購「標太郎水餃」的照片,允諾將會隨信贈送水餃,「明年如果您們真的決定要賣水餃,不只寬恒會去幫忙叫賣, 蔣萬安委員也答應要去幫各位包水餃,這樣你們就多了兩個大叔工讀生啦」。

顏寬恒再度幽默回應中一中學生。(翻攝自顏寬恒臉書)
顏寬恒再度幽默回應中一中學生。(翻攝自顏寬恒臉書)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