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房style? 餐廳用「類隔床拉簾」隔桌...他:氣氛微妙

病房style? 餐廳用「類隔床拉簾」隔桌...他:氣氛微妙 | 華視新聞
(翻攝爆怨2公社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餐廳裝潢可能是許多人考慮是否消費的其中一個因素,不過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貼出照片,他去一間發現,桌和桌之間的隔法,用類似病房垂簾分隔,讓他直說「氣氛很微妙」。

氣氛微妙! 餐廳用類病房隔法網笑翻

該名網友表示:「老是有人說美學不重要,看吧這餐廳的設計美學,氣氛很微妙」,仔細看他所貼出的照片,餐廳裡面竟然用類似醫院病房床和床之間的隔法,安裝上面透空下面粉色帶點米色的簾子,而且跟病房一樣,可以拉開與拉上,相當奇特。

(翻攝爆怨2公社)
(翻攝爆怨2公社)
 

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:「吃完就沒有病痛了,看到火要跑」、「看照片我以為這是醫院」、「不好意思喔...隔壁要抽痰了」、「口頭想叫服務員可能會叫成護理師或醫生」、「你確定這是餐廳不是急診室?」、「病房style」、「這應該是因為疫情後來才加上去的」、「不知道醫護人員下班還會不會想來這裡用餐」等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