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區感染風險激增! 4大超市暫停試吃

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擔心社區感染風險增加,全台灣防疫升級二級到6月8日共4星期。人潮最熱絡的量販賣場和超市包括好市多、家樂福、全聯、愛買也都宣布暫停試吃、試飲活動,並持續嚴格執行防疫消毒措施。超商也全面繃緊神經,廁所不對外提供,座位區改梅花座,力拼防疫!

我捏捏我戳戳,挑哪盒魚最好吃請問我,媽媽是買菜老江湖,赤手空拳挑菜有一套,現在得有一個手套,有賣場提供一次性手套,讓顧客在挑沒有包裝的水果時,不直接接觸,減少跟病毒有機會袒裎相見,冰櫃冰箱的把手,一天不知道跟多少手握握手,賣場人員每四小時就會全部噴灑酒精消毒,「請佩戴口罩。」

進賣場門口山海關沒戴口罩你是進不了,一車滿坑滿谷的東西結完帳,結帳台輸送帶立刻噴酒精消毒,賣場公關張君鴻說:「實聯制部分將從今天中午到晚上開始實施,主題餐廳好比說今天來的是三到五位,我們會有一位代表留下他的聯絡方式和姓名。」

另外像賣場好市多,試吃不給吃了,休息的桌椅不給坐了,要控制減少兩成人流入場,全聯也同樣取消試吃試喝,廁所和微波爐也暫時不能給大家方便了,到超商撈茶葉蛋,避免直接接觸,也可以請店員出個手幫你忙,超商公關許宜茹說:「全台門市座位區採梅花座部分,有確診者區域(門市),我們會視狀況暫時關閉休息區的提供。」

其他像是統一超商,實體活動試喝試喝都先掰掰,廁所也跟你說抱歉不能用,結帳保持1.5公尺距離,全家超商和萊爾富超商,結帳維持1.5公尺距離,重點區域消毒,賣場超商想要繼續人來人往,就是要跟病毒斷絕來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