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列4原因喊「想快點得肺炎」 網一看噓爆:不可取!

他列4原因喊「想快點得肺炎」 網一看噓爆:不可取! | 華視新聞
示意圖,非事件當事人。(資料照)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內疫情升溫,中央疫情指揮中心11日宣布防疫警戒升至二級,呼籲民眾外出務必佩戴口罩,並建議外帶用餐。沒想到卻有一名網友列出4點理由,表示「我想要快點得肺炎」,只因為他認為遲早都會染疫,讓大批網友看了忍不住砲轟「不可取」。

原PO昨(12)日在PTT以「我想要快點得肺炎」為題,並列出4點原因,表示自己這麼想是因為「早點得病,早點有抗體,也不用整天擔心會接觸確診者」。

可以看到原PO提出的4點原因,首先是「現在疫情還沒爆發,早點得病可以得到最好的醫療照顧」,以及「我買了500塊防疫保險」、「遲早都會得的 為什麼不現在得」、「我抵抗力很強 當兵新訓時 我是少數沒得流感的人」等,最後更詢問有沒有跟我有一樣想法的網友。

 

該篇貼文一出,隨即引來大批網友圍剿,留言大罵:「自己想死也不要害到別人」、「傳染給別人怎麼辦…? 得肺炎不是只有你的事」、「會重複得 會後遺症 醒醒」、「不可取 有想過醫護人員的辛苦嗎」、「不是你一個人的事 你的接觸者都被毀了」、「 講真的 沒人在乎你得不得 但你得了會傳染別人 所以不要想得」、「惟恐天下不亂欸」、「你得病不會死,卻害你家人朋友和不認識的人得病掛掉這樣你也沒關係?」

另有網友揚言截圖向保險公司舉發,「故意染病保險公司不理賠喔,傻傻的」、「有夠白癡,你這篇讓保險費捐給保險公司了」、「你這篇文會讓保險公司找到不理賠的藉口耶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