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》桃園某國小傳「有人染疫」 校方急宣布停課2週

快訊》桃園某國小傳「有人染疫」 校方急宣布停課2週 | 華視新聞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某國小驚傳有人染疫!稍早有學生家長接獲校方通知,稱學校裡有人確診,所以接下來校方依規定停課2週,並請家長立即帶小孩前往醫院採檢,靜待後續通知。

傳有學生染疫 家長好憂心!

據了解,桃園某國小校門口擠滿了等候的家長,就是因為突然收到消息,內容稱「本校因有學生確診,所以依規定5/14至5/30停課,5/31復課,校方正緊急處理停課事宜並聯繫相關單位,下午會給通知單向家長統一說明,消息混亂,請一切以通知單為主。」

有家長直言,接獲消息感到相當擔心,不過對於校方緊急停課2週的應變措施表示肯定,但現在最想知道的是到底是學生確診、還是家長確診,只能等候官方公布。

校長:停課期間網路視訊教學

該校校長透露表示,一名是6年級學生確診,另一名是1年級學生目前是陰性,不過衛生局為了保險起見,建議校方提升防護層級,停課2週,這兩個班級的科任老師、導師、學生,今天下午就會到指定醫院採檢。

校長進一步說明,現在目前已經當事班級立即停課,其餘班級已通知家長,只要家長有收到通知,就可以陸續把孩子接回去,明天起正式停課至5月28日,這段期間由老師就在家裡與學生視訊教學。

實際狀況,則由下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統一說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