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隱匿與水果商同桌 髮型師幫洗頭確診

王詩涵 謝忠義 林品鑫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一名女保險員,5月8日與染疫葡萄農在婚宴,同桌吃飯,女保險員是5月16日,餐廳第一波驗出來有確診的3人之1,後來又爆出,女保險員曾在5月14日上髮廊洗頭,這名幫她洗頭的女髮型師也確診了,髮型師的爸爸氣得大罵,說當時女保險員一直咳嗽、也沒戴口罩,他們問她,是否有跟水果商一起參加婚宴,她說沒有,疑似隱匿。

5月8日一場婚宴,變成病毒傳播的關鍵,5月16日第一波檢驗出爐,和葡萄農同桌確診的有三個人,其中一人是一名女保險員,但這名保險員,在5月14日上髮廊洗頭,結果幫她洗頭的髮型師也確診,髮型師父親說:「這幾天妳有跟她(葡萄農)在一起嗎,有接觸到嗎這樣子,她還跟我老婆說沒有啦。」

髮型師的爸爸說,當時女保險員,咳嗽又沒戴口罩,也沒講她曾經和葡萄農同桌吃飯的事,髮型師父親說:「掩蓋事實,都說沒有沒有怎樣怎樣,還沒戴口罩,還在那邊跟我老婆她們聊天這樣。」髮型師爸爸更不滿的是,這名保險員有症狀還趴趴走,保險公司放任保險員搶賣保單,憂心成為防疫破口,現在髮型師家族一共16人都被隔離,也無法工作。

髮型師父親說:「這個疫情過了要告,太惡質了。」髮型師爸爸怒批要告保險公司告到底,現在,必須等衛生局釐清的是,到底,確診的女保險員,到美髮院洗頭時,知不知道,在麗園飯店同桌吃飯的葡萄農確診了?當時有沒有被匡列採檢?如果隱匿疫情還趴趴走賣保險,可能會受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