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防疫優先! 台南玉井商圈店家禁內用

蕭建緯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玉井區公所成立防疫宣導小隊,拿著告示牌四界宣導,玉井商圈的店家和冰店,攏不要乎入去店內吃飯吃冰。

玉井區公所為了要加強民眾防疫觀念,並且做好防疫相關措施,成立防疫宣導小隊,拿著告示牌到玉井老街果菜市場 、公園做宣導,希望在疫情升溫之下,在區內買吃的店家跟冰店業者,可以禁止遊客在店內吃東西,採用外帶的方式來降低人群聚集一起。

臺南市玉井區區長陳新澈:包括我們的夜市及商圈,都不能邊走邊吃,我們的店家原則上,在店內用餐的民眾,還是要保持梅花座。區公所勸導業者 採用外帶方式,避免室內人潮過多的情形,此舉讓玉井老街冰品業者非常認同。因此在店門口也貼出公告,28日前暫停內用,冰品一律提供外帶服務 ,從外地慕名而來吃冰的遊客,在防疫優先前提都能認同。

另外業者為了要給來店吃冰的遊客,可以配合防疫新生活運動,是用QR code實聯制來做登記,也期待大家做好防疫,以免造成防疫的破口,來影響到大家日常生活,只要大家安全度過這兩週的時間,就可以安全到玉井吃碗冰涼又消暑的芒果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