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惠美爆向「某人」登記 買輝瑞疫苗

周大翔 謝忠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藍營幾個執政縣市,開始尋求採購疫苗的管道!南投縣長林明溱和彰化縣長王惠美,都被問到,幫忙登記買疫苗的這個人,是不是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?甚至還有媒體質疑,連勝文是代理輝瑞疫苗的,上海復星公司的老闆!連勝文辦公室嚴正駁斥!

南投縣長林明溱VS.記者說:「(外面謠傳上海復星的背後老闆是連勝文),(你知道這件事嗎?),這個我們這個我們是不知道啦,但是呢我們只要能夠買到疫苗,買到好的疫苗誰什麼都沒有關係啦。」是不是和連勝文洽談購買輝瑞疫苗,南投縣長林明溱和彰化縣長王惠美,都被問到這個問題,

彰化縣長王惠美VS.記者說:「因為他要統計一定的量,(這個人是企業的相關的),(可能跟大陸那邊接洽),有的話你們就會知道了。」王惠美轉頭就走,只說了一句「以後結果出來你們就知道了」,目前連勝文在國民黨,擔任智庫副董事長,日前曾經質疑總統蔡英文宣示,7月底開打國產疫苗,是想炒股票。

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說:「國產疫苗當然很多人講說民進黨在炒股票,我也是合理懷疑。」連勝文辦公室嚴正聲明,復星集團是上市公司,老板叫郭廣昌,相關資訊都可以上網查詢,任何人以訛傳訛散布不實訊息,必定追究到底,看來疫苗能不能買得到,一切還是充滿變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