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症南送駕駛隨處脫隔離衣 住戶心驚!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北部輕症的的患者,不少人南送到嘉義做隔離,但載他們的客運駕駛,卻把車停在路邊,接著在人行道上脫下隔離衣,整個過程,附近民眾見狀覺得不妥,更痛批,周邊也不曾見過消毒,衛生局緊急出面,表示會加強清消,路也會用帳篷區隔來做管制。

客運停妥了,車上輕症確診者等候通知,依序下車,確認手續通通完成後,任務完成,駕駛把客運駛離,接著停在路邊,當街脫下隔離衣,又在附近走來走去,仔細一看,除了客運駕駛外,還有其他穿著隔離衣人員,一行人大剌剌在人行道上,整個過程,維持一段時間。投訴民眾說:「身穿隔離衣沒錯但是,他跟他們在上面相處很久,應該病毒素也很高,但是他沒有馬上消毒就到旅館前面去,然後在人行步道空間走動,之後也沒有看見他們消毒動作。」

周邊遲遲不見消毒蹤影,附近居民人心惶惶。為了降低民眾焦慮的心情,衛生局親上火線說明。嘉義縣衛生局長趙紋華說:「那在縣府這部分,我們也來做加強,所以每天早上跟下午,縣府會來做擴大消毒,我們也跟中央來做反應,所以他們今天也會來做,做一個管制的部分,會用帳篷來做一個區隔。」

強調會擴大清消,更會用帳篷來做區隔,雖然大家都能體諒,客運駕駛來回運送辛苦之處,但在敏感時間點,這個舉動,難免造成恐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