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捐贈疫苗被爆「快過期」 劉宥彤怒回擊

郭台銘捐贈疫苗被爆「快過期」 劉宥彤怒回擊 | 華視新聞
翻攝劉宥彤臉書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有意採購德國BNT疫苗捐贈,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委員李秉穎今(1)日受訪時談到,聽說這批疫苗快過期了。針對該說法,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在臉書上發文駁斥。

郭台銘採購疫苗 李秉穎:聽說快過期

李秉穎今天上午接受周玉蔻專訪,談到郭台銘有意採購的德國BNT疫苗,李秉穎指出,聽說這批疫苗快過期了,因此進來之後要面臨封緘、檢驗等流程,有效期限也是要考慮的問題。

駁「快過期」 劉宥彤怒反擊:聽誰說

針對「快過期」的說法,劉宥彤在臉書上發聲明駁斥,表示秉穎師講很多關於國產疫苗的事,但郭台銘的聲明中,強調立場是不論何種疫苗,都是在和時間賽跑,都應該盡可能爭取努力。

她質疑,「『聽說』這種字眼可以直接説一下聽誰說嗎?用這種沒由來的聽説就可以幫人、事、物貼標籤的做法,如果是以政府立場發言,恰當嗎?」

劉宥彤爆料:沒有聽說有要過期的事

劉宥彤直言,聽到李秉穎的發言時,文件都還沒送到主管機關,就提前「聽說研判」,質疑這樣是不負責任的態度。她也說,低調是郭台銘一直交代她的,她更透露「沒有聽說有要過期的事」、「因為我沒有聽說,台灣社會都是聽李醫生說的!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