率醫前進京元電子 王必勝:比想像中複雜嚴峻...

率醫前進京元電子 王必勝:比想像中複雜嚴峻... | 華視新聞
指揮中心在京元電子設立「前進指揮所」。(翻攝王必勝臉書)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京元電子竹南廠爆出移工群聚,至今已77人確診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為避免感染擴大,昨(4)日派出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擔任指揮官,在京元電子設立「前進指揮所」,而當晚深夜,王必勝也在臉書上發文,向外界報告最新狀況。

繼今年1月部桃爆發群聚案,王必勝奉命進駐並成立前進指揮所後,此次是第二度扛起重責,他4日晚間就在臉書上發文,分享人在苗栗京元電子前進指揮所第一天所面臨的情況,坦言「一如預期的紛亂,比想像中複雜嚴峻的狀況」,但還是希望外界給他們一點時間,並為他們加油。

針對此群聚案,京元電子4日也發出聲明,指出4日夜班至6日的日班將停工兩天,機台停機不關電,公司進行全面消毒;常日班下週起將執行分流,分在家上班與公司上班,共分三班每班預計上兩天,口罩改成可以使用醫療口罩進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