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身房線上教學 7工作人員群聚遭罰

蕭雅心 劉漢生 榮昊北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一間健身房,昨晚(9)日燈火通明,引來巡邏警網上門,發現店內有7名男女群聚,雖然不是對外營業,而是教練和工作人員回店裡進行線上教學和處理公務,且都有戴口罩,但警方認為室內群聚超過5人,還是依法函送衛生局裁處,而疫情持續延燒,高雄警方嚴加取締沒戴口罩的,從5月19日到6月9日,則已開出4436件舉發單。

健身房內燈火通明,教練就在這裡進行線上教學,加上櫃檯其他地方幾名工作人員,是否違反群聚規定,警方當場清點人數算明白,台南新營分局中山路派出所所長吳建華說:「公司指派他們來這邊處理公務,以及有調派4名健身教練來該健身房,執行線上教學,有7名男女群聚在一起。」疫情當頭燒,警方取締抓的嚴,樣態百百種,超商門口逗弄蟾蜍,但轉過身來口罩卻拉到下巴了,打麻將打的忘我,就連口罩也忘了戴上,警方到場查緝室內6人就有5人沒戴口罩,絲毫不怕病毒藉此傳播,戶外無罩室內群聚行為百百種,但解封前沒有鬆懈本錢,可別讓自己成為防疫破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