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女自稱染疫 失控怒嗆處理警消

林宛瑩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有一名女子,打電話通報因為身體不適,懷疑自己確診要求送醫,沒想到警消到場後,她還要指定醫院,更嗆SOP都是錯的,這舉動惹怒員警,回嗆她簡直是浪費社會資源,雙方衝突一觸即發,最後經過詢問1922,把她送往指定醫院,才結束鬧劇。

員警好生氣,在夜裡提高分貝,對著不配合的女子大聲怒吼:「莫名其妙好好跟妳講不聽,浪費社會資源。」女子也不是省油的燈當街回嗆:「你們全程SOP都是錯誤的你們知道嗎。」雙方你來我往,員警說:「我為什麼要戴手套我又不是確診病例,那是因為我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。」經過一番勸說後,全副武裝的救護員替女子噴酒精消毒、要求戴上手套,沒想到又有意見,經過一個多小時,對峙事件才終於落幕。

原來是高雄這名女子,撥打疫情通報專線,表示自己身體不適,救護人員全套防護裝備到場協助,但他卻不滿流程安排,要指定醫院,當街大鬧不肯上救護車。高雄三民二分局覺民所長張文聰說:「雙方雖然在過程上有爭執,但經過警方協調最後雙方達成協議。」

高雄市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說:「並非居家隔離,居家檢疫或者自主健康管裡的對象,我們會就近送往專責醫院這邊,去進行必要處置。」挑選指定醫院,在外頭和一群人耗了一個多小時,不但增加染疫風險,更浪費警消資源,在這個全民緊繃的時刻,真的是不良示範。到警消到場後,她還要指定醫院,更嗆SOP都是錯的,這舉動惹怒員警,回嗆她簡直是浪費社會資源,雙方衝突一觸即發,最後經過詢問1922,把她送往指定醫院,才結束鬧劇。 員警好生氣,在夜裡提高分貝,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