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播準備認愛驚覺「淪第三者」千字揭渣男真面目

主播準備認愛驚覺「淪第三者」千字揭渣男真面目 | 華視新聞
翻攝鄭亦真臉書。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有「漢堡主播」之稱的新聞主播鄭亦真被週刊拍到,與國民黨內湖區黨部副主委藍恭唯多次親密約會,疑似兩人正在交往,卻沒想到準備要公開戀情前,鄭亦真才得知原來藍恭唯早有交往半年的女友,自己一直是第三者,她氣得決定在臉書上公布「渣男行徑」,強調自己和藍的女友都是受害者,不該保持沉默。不過藍恭唯本人目前沒有做出回應。

準備認愛了!她驚覺自己淪小三

針對週刊跟拍到鄭亦真與藍恭唯親密互動畫面,鄭亦真今天在臉書上做出回應,她表示自己今天接到週刊的電話,本來想順勢宣布好消息,但沒想到短短幾個小時內變成讓她痛哭且晴天霹靂的壞消息。她還原事發經過,她提到,一個多月前在朋友的餐敘上,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國民黨內湖區黨部副主委藍恭唯,當時兩人彼此聊得很開心,就開始密切的互相關心。

鄭亦真說,一開始僅止於一般交友認識,但慢慢兩人越走越近,甚至藍恭唯也多次詢問是否要交往,鄭亦真坦言,頻繁的約會也沒察覺有被狗仔跟拍,一直到接到週刊電話,她第一時間就想跟藍恭唯討論,是不是要乾脆公開戀情,但一整個下午都找不到人,於是她決定前往他的住處,但看到藍恭唯現身卻是直接告訴她,「房間裡面有人」,要鄭亦真先回去,晚點再電話聯絡。

鄭亦真追問房間內的人「是誰」,藍恭唯才坦言自己已有女友,接有女朋友就走出來,這才讓鄭亦真意識到自己原來成了第三者,因為藍恭唯與女友已交往半年,現在的情況就是劈腿。

她回想「細節」驚覺:時間管理大師…

鄭亦真回想當時認識藍恭唯時,他曾說自己的夢想是要選南港內湖區的議員,當時她認為,雖然兩人彼此年紀有差距,但還是覺得他是個有理想的有為青年,但沒想到最後的結果會是自己成了第三者。鄭還爆料,她告訴藍有週刊跟拍,但藍只關心「被拍到的照片好看嗎」,這讓她相當心寒,當下決定離開。

鄭亦真跟正宮女友正面對質,但最後是難過大哭,並向藍的女友道歉。鄭亦真回想起過去跟藍恭唯相處的一些細節,這才意識到「應該也是時間管理大師,只是突然同時兩邊時間尬不過來」,甚至連週刊打來的這天,他跟女友約好要在家裡,卻謊稱「今天累爆炸想睡一整天」,接著打電話、視訊都是不回應,並稱是收訊不好或是LINE有問題,要不是自己跑到他家去,恐怕到現在還真的以為是收訊不好。

不願各界揣測 鄭亦真:我和她都是受害者

最後鄭亦真強調,這些都是私人領域的事情,但因為被週刊拍到,她不希望之後有太多的揣測,所以才決定公開說清楚,「很抱歉讓大家操心,也浪費了社會資源,但我覺得,今天我和對方的女友,都是受害者,不該保持沉默」,她表示自己還是會繼續在工作崗位上努力,用更專業的新聞內容來補償大家。

對此,藍恭唯目前沒有對外做出回應,不過在臉書上有不少網友涌入留言洗板,「你也出軌?」、「漢堡好吃嗎?」、「那麼多人為國民黨付出 就只為了讓你在那邊騙」等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