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視迎接50歲! 慶生活動暖身起跑

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年10月31日是華視開台五十年,慶祝華視半世紀的風采,將有一系列的慶祝活動,今年活動起跑記者會,特別邀請華視前主播夫妻檔,蘇靜芬和王宗銘,兩人感謝華視給予他們機會,他們也在這裡揮灑青春熱血,衝刺新聞最前線,蘇靜芬主播回憶九二一大地震當天,她和攝影記者第一個挺進草嶺重災區,連國軍都佩服他們的毅力!

華視50歲!慶生活動暖身起跑華視新聞寫歷史!前主播夫妻檔憶採訪甘苦,五十年盛世半世紀風華,鐵肩擔道義筆下寫春秋,華視新聞為世界寫歷史,華視主播蘇靜芬VS.王宗銘說:「本公司特派記者王宗銘林漢城在吉隆坡報導,第九屆亞洲錦標賽。」華視前主播蘇靜芬王宗銘夫妻檔,是甘苦與共的感情線,更是一起衝刺新聞最前線,華視前主播蘇靜芬說:「先是當一個好記者,才能夠當一個好主播,我第一次出國採訪是到馬來西亞採訪,他們的總理馬哈迪,回家以後我才知道在我出國期間,我的父親突然過世了,我是開門那一剎那我才知道,九二一大地震時候,我是資深主播了但我還是第一批下去,那時候沒有路想辦法爬進去,進去以後在搜救的國軍跑過來跟我講,我們那時候想有誰有辦法走進來,他們不相信,因為他們是坐直升機進去的,居然被我們華視第一個走到了,對我來說採訪可能是主播更重要的事。」

華視前主播王宗銘說:「1996亞特蘭大奧運會,我們採訪意外發現有恐怖攻擊,我們拍了這是全球獨家。」再度回到奮鬥的起點,兩人感恩在華視茁壯,更祝福華視老當益壯,主持人張小燕說:「民國60年的10月31號,中華電視台開播了。」10月31號華視五十歲了,五十知天命華視有更多使命,華視總經理莊豐嘉說:「未來我們進入52台之後,我們能夠創造新的媒體生態。」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說:「會提供大家最好的節目,請大家拭目以待。」華視將有一系列的50歲慶生活動,邀請大家,追憶過去五十年風華絕代,也追求下一個五十年,華視新江山,代有才人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