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下一步?黃光芹曝「關鍵」:很有可能選總統

侯友宜下一步?黃光芹曝「關鍵」:很有可能選總統 | 華視新聞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北市長侯友宜近日接受平面媒體專訪,被問及接下來的政治動向,他在回答時稱「我能不能連任都不知道」、「誰說我一定要連任」,其中「能不能」、「要」」這些字眼,被政治評論員黃光芹認為,可能是在透露出他有其他的政治企圖,很有可能就是選總統,而且如果他想選,就絕對能,只看侯友宜自己「要不要」。

專訪用字藏玄機?黃光芹:透露出意願

黃光芹今(29)日在臉書上以「侯友宜的要不要與能不能」為題發文,她指出,侯友宜28日接受平面媒體專訪,她把報紙翻來仔細看,閱畢之後坦白說,發現頗有玄機。

黃光芹指出,關鍵字眼在於,記者問侯友宜未來政治動向,「若他使用外交詞令說,未來的事誰知道,我『能不能』連任都不知道。這樣說也就罷了,是他的自謙之詞;關鍵是,他反問,誰說我一定『要』連任?這就透露出意願問題,格外引人聯想。」

(翻攝黃光芹臉書)
(翻攝黃光芹臉書)

侯友宜選總統?黃光芹:看他要不要

黃光芹指出,如果侯友宜不想連任,而他仍有政治企圖,那很有可能選總統。以他目前的政治聲望和政績,應該是國民黨的不二人選,朱立倫和韓國瑜都不是他的對手。

黃光芹強調,依她判斷,他不會考慮選黨主席、也不是中途落跑不做好做滿的人,若他想繼續連任市長,絕對「能」,至於他選不選總統,就看他「要不要」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