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領完餐點馬上結婚」 她被外送員嚇到不敢取餐

「領完餐點馬上結婚」 她被外送員嚇到不敢取餐 | 華視新聞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疫情期間,外送是許多人三餐的好選擇,就有網友遇到一名外送員,等了許久都沒有送到,她忍不住私訊詢問,沒想到外送員居然說「我領完餐點馬上結婚」,疑似是打字太趕、沒有選字就送出,但實在讓原PO嚇壞了。

等半小時外送!外送員:馬上結婚

「我知道疫情期間你們真的很辛苦,但是你可以先把我的早餐送到後再趕去結婚嗎?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笑公社2」發文表示,她日前點外送,等了許久沒有收到餐點,但看到外送員的訊息,實在哭笑不得。

翻攝爆笑公社2
翻攝爆笑公社2
 

根據原PO貼出的對話截圖可以看到,原PO是詢問外送員「下雨天辛苦了」,外送員馬上回應「不好意思,我領完馬上結婚」。這句話讓原PO看了摸不著頭緒,「要等你結婚完才能吃嗎?」

原PO無奈說道,她已經等了外送員半小時,「你領完餐點馬上結婚?我還等你結婚完我才能吃到早餐的意思嗎?還是,你領完我的早餐要趕來跟我結婚?」笑說真的害她都不敢去領餐,直接請外送員放在1樓管理室。 

選錯字?網笑翻:愛情令人措手不及

貼文曝光,也讓網友們看了會心一笑,有人說,「愛情總是來的這麼令人措手不及」、「愛情來得太快就像龍捲風」、「給予祝福」、「結啦!那次不結」、「防疫期間,盡量先別舉辦婚禮」等等。

不過,也有人猜測外送員的意思,「馬上ㄐㄏ,馬上就好?馬上結婚」、「我猜是『就好』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