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客怨實聯制、分流麻煩 賣場員工嘆:別再罵我們

顧客怨實聯制、分流麻煩 賣場員工嘆:別再罵我們 | 華視新聞
賣場示意圖(資料照)

王婕秋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內疫情緊張,全台實施三級警戒已經一個多月,為了降低群聚感染機率,除了傳統市場外,各大賣場也開始實施身分證單雙號分流管制,不過員工的工作量也增加不少。近日一名賣場員工就發文吐露心聲,表示很多顧客不但不配合政府政策,想要直接闖進店內,甚至還有客人暴粗口,讓他直呼「工作量真的是以往的兩倍,身心疲憊」,心酸地說「不要再罵我們了嗚嗚」。

客人反彈防疫措施 員工嘆:只是按照規定

「我是全聯員工我想說...」一位賣場員工在《Dcard》發文透露心聲,指出工作的賣場實施實聯制登記已經一個月;台北市假日強制分流的措施,也已上路兩個禮拜了,不過還是有很多顧客不配合政策,「很多客人反彈、很多客人不配合、很多客人罵員工、很多客人硬闖,當然也有很多溫暖的客人」。甚至還有顧客因為不滿防疫措施,直接暴粗口罵員工,讓原PO有感而發「你們大罵門口量體溫看證件的員工,我們也不會讓你進來,你對我們罵髒話一點用處都沒有,只會顯得你水準很低...」,他也提到,請認為分流措施有瑕疵的顧客,撥打市民專線反應,坦言「我們也很無奈,只是照著規定走」。

 

工作量翻倍... 員工呼籲:請大家體諒

原PO接著透露身為賣場員工的內心話,「你覺得麻煩我們覺得更麻煩,補不完的貨、一直請支援收銀、站門口還要被罵,工作量真的是以往的兩倍」,讓原PO無奈感嘆「身心疲憊」、「請大家多多配合、互相體諒」,同時請大家換位思考,體諒賣場員工的辛勞「不要再罵我們了嗚嗚,也不要覺得我們手很髒就丟我們錢拜託了各位,想想今天站在這的如果是你的孩子」。

網友留言道謝 聲援「注意安全」!

原PO真情流露的貼文,引起討論,網友紛紛留言感謝「辛苦了,謝謝你們的付出」、「辛苦了!原PO也要注意安全!!」、「你們辛苦了,我也還真的有看到一堆刁民...」;不過也有人跟原PO有類似經驗「我也是全聯員工,真的拜託不要再脫口罩解face ID了 勸導後還理直氣壯說我在開pxpay!」、「超商店員同感,不是可以按密碼嗎?不懂,而且自己把口罩拉下來也很危險...」、「我覺得每個賣場都是這樣,客人嫌髒錢用丟的在櫃檯,無視疫情不戴口罩又或者在賣場罵罵號,真是有夠不爽的...」;還有網友開玩笑地說「下次他們罵你們,就朝他們噴酒精,臭嘴巴消毒一下看會不會除菌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