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闆的復仇? 換9萬個硬幣付薪水

老闆的復仇? 換9萬個硬幣付薪水 | 華視新聞

林志純 廖子瑄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看到金山卻開心不起來,美國一名男子因為不滿老闆不重視自己的要求,就提前跟老闆說要離職,沒想老闆心生不滿把他的薪水915美元全部換成硬幣,裝在推車裡,放到他家門口,老闆的復仇手段還不只這樣,這九萬個硬幣還浸泡過不明液體,要處理乾淨相當麻煩。

手推車內堆滿硬幣,但這些硬幣的主人卻開心不起來,因為這是老闆的復仇,美國一名喬治亞洲的男子,因為不滿老闆不重視自己的要求,就提前跟老闆說要離職,沒想到老闆不開心,竟把915美元換成九萬多個一分錢硬幣放到他家門口,上面只留了一張紙條。而老闆手段還不只這樣,這些硬幣還被某種液體泡過,要處理乾淨相當麻煩。員工說:「我這輩子還沒看過這樣的事。」老闆說:「我不記得這事他拿到薪水了啊。」

而這樣的狀況也出現在台灣,一名外籍看護工,因為雇主請他幫忙家中自營的餐車,四年下來疲憊不堪,想要換雇主,沒想到卻也收到八千多個的一元硬幣。移民移工服務中心主任劉小姐說:「他可能有非常多的委屈,那他沒有辦法出氣的狀況之下,他用這個錢來為自己出一口氣,那勞工的狀況,他是崩潰痛哭,因為他覺得他領到這八千多塊的,紙鈔非常辛苦。」只看見郵局人員忙著數硬幣,這樣的行徑不但是讓看護工困擾,更是麻煩了銀行人員,這真的是,體積又大又重的離職金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