稱與長者家屬開過說明會被打臉 黃珊珊道歉:資訊有落差

稱與長者家屬開過說明會被打臉 黃珊珊道歉:資訊有落差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政府今(22)日召開記者會,說明疫情和疫苗相關問題。媒體問到「副市長黃珊珊稱開過士林長照中心的家屬說明會遭到駁斥,是否資訊有落差」,黃珊珊也當場證實有落差,並向家屬致歉。

資訊落差以為開過說明會 黃珊珊致歉

黃珊珊表示:「當天王簡技告訴我時,我跟她要求一定要先通知家屬,另外機構內陰性未感染的家屬也要趕快通知,我的印象裡面是要求他們要開說明會,他們也答應會去做,事情出來後我就問家屬有沒有意見,他們說沒有,所以我就認為他們有開過說明會,資訊上的落差要跟家屬說聲抱歉。」

黃珊珊緊接著說:「到今天我們也要把一些長輩陸續移到榮民總醫院,今天也跟家屬召開說明會,後面還有很重要任務要做,第一要照顧長者的健康,第二個就是衛生局會成立關懷小組,每個長輩和家屬都會保持直接聯絡,長遠來說要協助機構復原,很多長輩還是需要機構的照顧,要讓住民回歸到機構,讓機構回復正常運作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