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進指揮所剛撤... 京元電爆傳訊「下週取消分流」

前進指揮所剛撤... 京元電爆傳訊「下週取消分流」 | 華視新聞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中央昨(23)日才宣布全國三級警戒延長兩週至7月12日,沒想到苗栗先前爆出群聚的京元電,當晚卻被議員踢爆,該電子廠在內部訊息表示下週要取消分流、恢復正常上班,質疑之前分艙分流是不是只是做給指揮中心看的。

苗議員曝京元電內部訊息 赫見公司竟令「下週取消分流」

苗栗縣議員曾玟學23日深夜在臉書貼出京元電子內部訊息,指出下午中央才宣布三級警戒延長兩週至7月12日,晚上員工卻就收到京元電傳出「下週取消分流恢復正常上班」的訊息。

(翻攝臉書/曾玟學 苗栗縣議員)
(翻攝臉書/曾玟學 苗栗縣議員)
 

可以看到照片中,訊息寫著「6/28全部正常上班」、「ABC分流下周取消」、「下週一起取消ABC分流」等,曾玟學認為,雖然苗栗疫情狀況已趨穩,但前進指揮所才剛撤出,公司馬上就恢復正常上班,不經讓人質疑分艙分流是不是只是做給指揮中心看的。

曾玟學指出,許多告知他們訊息的員工都充滿擔憂,因為同業的科技廠們,甚至竹科都還維持著分流,因此希望公司至少施行到三級警戒解除,畢竟這病毒是如此狡猾,最容易在鬆懈時來襲。

曾玟學表示,他知道大家都撐的很辛苦,很多店家都快撐不下去但仍在努力中,企業們當然也是,但指揮中心延長三級警戒就是希望徹底防範,在解除警戒之前都不能掉以輕心;希望大家能盡力配合,一起再撐一下,別浪費前面這麼久的努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