段宜康點名「底迪」嗆裝新潮流 網直指這兩人

段宜康點名「底迪」嗆裝新潮流 網直指這兩人 | 華視新聞
(資料照片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這位「底迪」是誰?民進黨前立委段宜康今(4)日在臉書上發文,寫了一封信給「這位底迪」,內容直指他「代表委員協調行政部門竟還嗆聲」,段宜康也提到「你還說是二十年的新潮流」,直嗆「你根本沒當過1分鐘新潮流」,由於沒有道出姓名,網友紛紛猜測「是誰?」有人猜測是賴品妤和他男友,不過段宜康也回「不是喔」,也有人猜是「愛唱歌立委和助理」,但是段宜康並未公布。

段嗆「這位底迪」:根本沒當過1分鐘新潮流

段宜康發文指出「這位底迪:你女朋友當上立委,我也真心佩服你們的本事,更祝福能一帆風順、步步高升。你代表你們家委員去協調行政部門,要怎麼嗆聲,也是你們一貫的風格,不干我們屁事。但你公然在會議中說,你是『二十年的新潮流』,聽到這句說,我可就昏了!」

段宜康接著說:「新潮流黑成這樣,還有人要來冒充,而且是大立委的背後靈,照說我們應該焚香膜拜、舉杯相慶;但實在已經背了太多黑鍋,禁不起這位底迪的厚愛。」最後還嗆「別說20年,你根本沒當過1分鐘新潮流。」

(翻攝段宜康臉書)
(翻攝段宜康臉書)

這位底迪、立委是誰? 網直指這2人

大家紛紛在猜測「這位底迪和立委」到底是誰?有網友猜測「曾玟學嗎?」這讓曾玟學自己跳出來澄清「二十年前我還在念小學...且我也是公職,沒代表品妤出席過任何協調的會,這很明顯不是在說我們」,段宜康也回應「不是喔」。

另外也有一些網友在猜測是否為「喜歡唱歌的立委助理」,不過段宜康尚未公布前,一切都是羅生門。有趣的是國民黨前立委李彥秀,也來湊熱鬧留言「求卦」,有網友就回「你的對手」。

高嘉瑜今在立院被媒體問到這個問題,她說,有人傳給她,但這個問題應該要去問段宜康委員,還有當事人整個過程到底是怎樣。她並表示,有男友的立委不只是她,蠻多立委都有男友,「我可能不一定有男友」,在媒體持續追問之下,她認為「老婆的事老公都不一定知道了,男朋友的事女朋友也不一定知道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