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市殘劑預約網站一早塞爆 民眾哀號

賴曼妮 張智鈞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就怕又有特權讓很多人打不到疫苗,現在高雄要嚴查造冊不實,另外台中市開放疫苗殘劑上網預約,先來看這個網站,早上9點一上線,瞬間湧入破萬人,網站不堪流量負荷,系統超載大當機,不少民眾抱怨,就連要預約打殘劑,都這麼困難,而負責網站建置的研考會說,目前緊急修復網站,也提醒民眾,預約不是先搶先贏,還要經過抽籤通知才算數。

早上9點一到,台中市疫苗殘劑施打資訊網瞬間當機,無論是手機網頁還是電腦網頁,通通跑不動,台中市研考會建置網站開放讓民眾上網預約打殘劑,時間一到網站粗估卡了1個半小時,還是沒人預約成功,民眾按的好吃力,里長辦公室詢問電話更是接不完。

負責建置網頁的研考會說,申請頁面同時湧入破萬人,造成系統超載大當機,也提醒民眾不要緊張,因為這個系統不是先搶先贏,研考會強調,不是越早預約就越早打到,系統的設定是,早上9點到下午1點,不管你是哪個時間預約,都還要經過隨機抽籤,所以呼籲大家不要擠在同一個時段搶預約,避免流量過大當機,反而預約不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