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接微解封! 墾丁民宿推打疫苗就打折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疫情衝擊不少產業,大家對於7月12日的「微解封」相當期待,屏東墾丁的旅宿業則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,有民宿業者就率先超前部署,祭出入住民眾提出注射疫苗或是3日內快篩陰性的證明,就能以折價方式接受訂房,希望藉此來衝業績也防堵病毒入侵,不少民宿老闆也都認同,準備跟進。

夏天旺季時期,應該滿是戲水客的墾丁南灣,現在卻是冷清清,就因為疫情衝擊墾丁遊客很零星,當地旅宿觀光業慘兮兮,曾經是一房難求的網紅拍照民宿,近兩個月來都沒住客,業者撐得很辛苦,不過對於7月12日的微解封,老闆們都是期待又怕受傷害,於是就推出了這樣的方案,祭出入住民眾提出注射疫苗,或是3日內快篩陰性的證明,就能以折價方式接受訂房,不只多家民宿,還有當地五星級飯店也跟進。

墾丁地區旅宿觀光業,為了微解封的超前部署,希望能衝些業績也要防堵病毒入侵,而屏東縣府交旅處,則是擔心微解封後,可能出現的報復性旅遊,雖然南部疫情趨緩,7月12日有望微解封,但是防疫仍舊不能鬆懈,才能讓全面解封早日到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