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幼兒園.課照中心人員 今起打疫苗

林宛瑩 許富傑 鍾孟翰 報導  / 屏東縣

高雄幼兒園和立案課後照顧中心人員,7日一整天下來,接種率超過9成,為了紓緩大家打疫苗的壓力,還特地募集30位流行音樂人,以加油口號方式,現場播放鼓勵大家,另外屏東公私立幼兒園和立案課後照顧中心人員,一共列冊2千多人,8日開始接種疫苗,一早不少人都前往排隊,現場也加派人力舉牌引導,更不斷提醒要大家保持距離。

田馥甄等30幾位歌手獻聲打氣,一大早,疫苗接種站前排起長長人龍。現場工作人員拉開嗓子大聲提醒,別忘了保持距離,更加派人員舉牌引導。不少教職員,既緊張又期待,因為等了好久,終於輪到他們,這次屏東針對,公私立幼兒園列冊2354人,立案課後照顧中心,列冊29人,8日開始,就能進行接種。

而高雄這邊,7日一整天,幼兒園教職員接種疫苗接種率超過9成,文化局還特地安排新橋段。也請來歌手田馥甄打氣,「謝謝你們在這段時間的努力,不要氣餒即使是下雨也總有放晴的一天。」;邀請藝人歌手們,錄製加油口號,更播放特選勇氣歌單。

高雄文化局長王文翠說指出,要替民眾加油,也為辛苦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,那在防疫期間也希望大家互相守護。多位歌手獻聲,舒緩接種者緊張、不適情緒,更對執勤醫護及工作人員,至上最高謝意,現在所有人都期盼透過疫苗接種,疫情能受到控制,讓大家別再過著提心吊膽的日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