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懸缺」因打疫苗翻身! 監考官報名踴躍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現在要拚疫苗覆蓋率,大家打疫苗速度加快。有老師知道當考場監試人員可以先打疫苗,竟然搶著報名!還有很多人打疫苗很緊張,現在還能邊打邊聽美聲舒緩情緒,希望能夠提升打疫苗的意願,先來看疫情三級警讓大學指考也延期到7月28到30日,過去招募考場監試人員得拜託教職人員幫忙才能勉強湊滿人力。但今年疫情攪局,指揮中心讓大考試務人員能優先打疫苗,報名熱度與去年差很大,像台師大考區今年是多了1.6倍的人來搶報名。

好想金榜題名的,不只考生,還有監考考生的人!搶監考搶翻了,大學指考延期到7月28日到30日,台師大考區廣招監試人員英雄帖一岀,台師大考區去年錄取260人,報名280人,今年錄取240人,一口氣衝來了641人我要我要,多了1.6倍的人搶著要,託了大考試務人員優先打疫苗的福,監試人員從過去給津貼5000元,還是沒人愛的冷板凳,變成人人搶的大熱門,連有20年監試經驗的大學教職人員,因為限制條件篩選沒入選,識途老馬今年落馬,監考老師一整天要杵著,眼觀四面耳聽八方,一不小心還會被投訴,今年吃苦變成吃補,人人想包中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