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出門未戴罩 萬華分局:已開罰27萬

黃品瑄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全國三級警戒持續,出門還是需要戴上口罩!但警方到萬華區巡察的時候,發現在西昌街、艋舺公園周邊還是有很多民眾沒有遵守防疫規定,沒戴口罩還群聚聊天!自從三級警戒以來,警方已經針對未戴口罩的案例開罰27萬3千元,萬華分局一再呼籲,雖然疫情日漸趨緩,但民眾出門還是要戴上口罩,避免造成防疫破口。

一群人大喇喇拉下口罩在大街上吃冰聊天,警方勸阻才戴上口罩,另一邊一群人聚在一起聊天,口罩掛在下巴,有戴等於沒戴。疫情爆發以來,萬華的疫情備受關注,現在本土疫情還沒完全獲得控制,但警方巡查發現,在西昌街艋舺公園這一帶,還是很多人口罩說不戴就是不戴。

三級警戒以來,萬華地區沒戴口罩的違規案件,已經取締122件,裁罰87件,總共開罰27萬3千元,龍山所副所長張孝安表示,於疫情警戒第三級期間,減少非必要之外出及活動,出門務必配戴口罩避免群聚。警方一再呼籲,就是希望民眾乖乖配合,別讓防疫出現破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