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3"微解封" 觀光景點詢問電話滿線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疫情三級警戒,民眾好久沒有外出透透氣,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佈,7月13日開始有條件微解封,消息一出,不少觀光景點詢問電話立刻滿線,像是高雄藤枝遊樂園,微解封後每日開放500人入園,在23日之前已經全數額滿,而阿里山服務中心也表示,不到一天時間,就有50通電話來電預約入園,面對即將迎來的旅客,屏東東琉線業者也提前規劃好防疫因應措施。

微解封出去玩!各觀光景點電話被打爆,美麗的雲海,在山中悠然飄盪,遊客爬上針葉林,吸收芬多精,這是高雄藤枝遊樂園,三級警戒宣佈關園,微解封消息一出後,開放每天自由登記300人,不到10分鐘時間,到23日以前已經全數額滿通通搶光,微解封消息一出,想一睹美景的民眾,實在等不及馬上撥電話。

到阿里山服務中心詢問,一天時間內就湧進50通預約,嘉義林管處副處長李定忠說:「可以微解封,那我們是限制同時間三千人,同時間已經兩千人的話,會有細胞簡訊(通知民眾)。」往南來到小琉球,也有不少人來詢問船班,等著來小琉球遊玩,船運業者也忙著做好防疫措施,船運業者說:「還是會調整因應的班次。」微解封在即,許多民眾悶太久,都等不及出來玩,但玩樂之餘,也要小心自身安全,別因為一時鬆懈,讓疫情再度升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