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解封報復性出遊! 武陵、福壽山農場電話「響不停」

微解封報復性出遊! 武陵、福壽山農場電話「響不停」 | 華視新聞
資料照片

陳奕寧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指揮中心昨(8)日宣布下週二起微解封,國家公園、風景區與休閒農場也在有條件開放的範圍之內。台中太平區的武陵農場及福壽山農場都湧進大量詢問電話,因為實施人流降載,只開放4成的房間提供預訂,因此很快就被訂滿了,彷彿是旅遊業和飯店業者的曙光。

上百通電話湧進 開放4成客房迅速額滿 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宣布,13日起微解封,不少民眾紛紛準備出遊,包括武陵農場及福壽山農場都傳出訂房電話被灌爆的消息。

綜合媒體報導,目前兩農場皆開放3個月訂房,武陵農場116間客房、福壽山農場62間客房,皆只開放4成,致房間數很快就額滿。武陵農場至10月9日幾乎都客滿,僅剩零星週間還有房間;福壽山農場週六日也幾乎全滿,尤其8月14日週六恰逢七夕情人節,客房早被預訂一空。

據了解,自中央宣布微解封後,去電詢問12日過後住宿的民眾絡繹不絕,一下午湧進百通電話,當地業者直呼「電話停不下來」,同時網路訂房也湧入超過80筆訂單,詢問訂房多以7、8月為主,平日預定約2至3成,假日約4至6成。

武陵繡球花季盛開中 搭配水池成地景藝術

武陵農場也在臉書官網宣布,13日將「有條件」開園,讓遊客有機會一睹農場內繡球花滿開的絕世美景。武陵農場表示,由於繡球花長得太過茂密,工作人員在花快凋萎之時,剪下球花舖滿一整片水池做為獨一無二的地景藝術。

翻攝武陵農場臉書
翻攝武陵農場臉書
 
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