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苗旅遊夯!關島觀光局:預估暑假2000名台灣旅客

疫苗旅遊夯!關島觀光局:預估暑假2000名台灣旅客 | 華視新聞
資料照片。

洪采鈺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台灣COVID-19疫苗近期陸續到貨,但有許多民眾擔心輪到自己打疫苗還要等很久,紛紛花錢出國打疫苗。關島為拼疫苗觀光,推出「Air V&V」計劃,關島觀光局日前表示,今年暑假預計將迎來2000名台灣旅客到關島,業者目前已開放7天、22天的機加酒行預購,已有行程完售要等待候補。

關島推「Air V&V」計劃!持72小時內PCR陰性免隔離

為推廣疫苗觀光,關島觀光局日前推出「Air V&V」計劃,即日起只要台灣旅客持有72小時內PCR陰性證明,就可以入境免隔離,同時可以降低施打疫苗所需的行政費用,已有170名旅客在6日抵達關島當地,在7日順利施打第一劑疫苗。

直飛包機陸續啟航!關島觀光局:暑假估2000名台旅客

關島觀光局表示,接下來還有10、14、18日的5天4夜機加酒直飛包機陸續啟航,今年暑假預計迎來2000名台灣旅客到關島,業者目前已開放7天、22天的機加酒行程預購,已有行程完售要等待候補。

關島觀光局指出,這次關島睽違一年半以來迎來首架台灣直飛航班,推出「Air V&V」計劃是鼓勵全球12歲以上旅客到關島施打疫苗,順便旅遊觀光,成為關島首要產業復興的起點。

已有行程完售!旅行社推7天、22天機加酒行程

對此,雄獅旅遊、鳳凰旅遊紛紛推出7天、22天機加酒行程,鳳凰旅遊表示,22日出發的22天機加酒行程預購已額滿,要排隊等候補,7月27日、8月2日及8月8日出發的7天機加酒行程預購目前還有零星位置可供旅客選擇,也即將完售。

雄獅旅遊表示,22日出發的「Long Stay」22天機加酒行程預購已經超過8成,即將完售,而8月12日出發的22天機加酒行程持續接受報名中,另外,7月27日、8月2日及8月8日出發的7天機加酒行程預購,總報名人數約300人,仍持續接受報名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