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車糾紛! 轎車駕駛"未戴口罩"下車嗆聲

賴曼妮 林品鑫 台中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五權五街上有轎車駕駛不滿,機車行駛在馬路上騎太慢,轎車駕駛超車後,下車持大鎖攔下機車,還不對斷著騎士嗆聲,還說要急著去打疫苗,讓騎士更傻眼的是對方全程沒戴口罩,讓機車騎士不滿將影片PO網,警方說依據行車紀錄器畫面,轎車駕駛的確有違規事實,會依法偵辦。

機車騎士後方傳來刺耳的喇叭聲,騎士回頭對著銀色轎車手指來指去,引發轎車駕駛的不滿,經過好幾個路口銀色轎車超車,在停等紅綠燈時就拿著鎖龍頭的大鎖下車,攔下機車騎士一陣叫囂,而且全程沒戴口罩,沒戴口罩下車的轎車駕駛質疑機車違法騎在快車道上,而且速度太慢,轎車駕駛不停嗆聲一直說要找機車騎士麻煩,離開前還撂下一句說急著要去打疫苗。

防疫期間,知道要打疫苗防疫,卻沒戴口帶和人吵架,明顯違規,台中一分局民權派出所所長劉松吉說:「為三級警戒期間民眾應該全程配戴口罩,有關自小客下車未戴口罩部分,依傳染病防治法函請權責單位來查處。」這場行車糾紛,警方根據影片內容研判騎士沒有違規,但轎車駕駛沒依規定將車停靠在路邊,最重可開罰1200元,下車沒戴口罩也是違反傳染病防治法,會將駕駛資料送給交通局處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