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檢疫隔離關懷中心 侯友宜前往慰問

尹智剛 陳藝緯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長侯友宜,一早慰問「檢疫隔離關懷中心」人員,認為他們是安定民心的重要力量,讓被各離民眾身心靈都能夠得到安頓,另一方面,泰山的裕益汽車由於12日有2名員工確診,但因為交出平面配置圖與員工班表,被新北市政府點名不願配合疫調,勒令停工2天後,今天上午重新營業,126名員工都必須要持有PCR陰性證明才能上班。

泰山裕益汽車今復工員工上班需PCR陰性證明,鎖車輪螺絲,幫車輪鎖上螺絲,新北市泰山的順益和裕益兩間車廠15日重新營業,但大門關閉只能從兩側側門出入,員工上班還必須出示PCR篩檢的陰性證明,新北市經發局商業發展科長周俊良說:「總共有126位的員工,在昨(14)日晚上都已經,所有的PCR篩檢結果都已經出來了,全部都是陰性,所以說今(15)日復工是沒問題的,員工一定要持陰性的篩檢證明,才可以進場以外,那實聯制量體溫還有消毒等防疫措施,都一定要做到。」

由於一名確診司機7日到裕益汽車泰山營業所修車,傳染給兩名技師2人在12日晚上確診,裕益和隔壁的順益遭勒令13日和14日停業兩天,因為被新北市政府點名不配合疫調,新北市經發局長何怡明說:「通知裕益公司希望能夠即時提供,平面配置圖以及員工班表。」而新北市長侯友宜一早也慰問「檢疫隔離關懷中心」人員,認為他們是安定民眾的重要力量,新北市長侯友宜說:「從5月18日到今天的7月15日,我們總共接了14萬通的需求電話,讓我們市民在居家隔離這段時間,他的心身靈都能夠得到安頓,那所有的協助社會的關懷,也可以解決他們經濟上的困難。」即使14日零確診侯友宜依然擔心有隱形的傳播鏈,持續呼籲民眾出門篩檢,阻斷社區的感染鏈讓疫情能夠有效控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