鼎泰豐新生店員工確診 停業3天清消

宋燕旻 張肇元 張道詠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知名的小籠包店鼎泰豐,位於台北市的新生店,昨(17)日發現有員工確診!這名確診的員工是負責食品包裝的「外場人員」,目前鼎泰豐「新生店」停業3天進行清消,相關人員也疫調匡列,根據鼎泰豐的說法,該名員工不會跟客人有直接的接觸,但其間有多少顧客、尚未能估計!而台北車站的K區、Z區地下街、共計6人確診,明天恢復營業,也在週日再度進行清潔消毒!

鼎泰豐新生店外場員工確診,停業三天清消,雖然大門沒有貼出公告,但鼎泰豐新生店,因為有一名員工確診,將從18日開始停業3天,進行清消跟疫調!根據鼎泰豐表示,確診員工負責的區域是外場負責食品包裝的,跟外帶的客人接觸的比較少,但消息一出,這幾天曾經到新生店買外帶的客人還是很擔憂!

鼎泰豐公關表示,確診員工目前在檢疫所,店內員工的相關接觸者也已經匡列,但接觸的顧客,目前難以統計,正由北市衛生局匡列疫調中,目前預定21號恢復營業。而同樣,身陷染疫危機的台北車站的台北地下街「K區、Z區」,有6人確診,其中5人在K區已經構成群聚,北市府針對這兩區,成立疫苗接種專案,地下街也再度清消,19日將恢復營業!

北市府再採「焦土策略」,針對兩區441人打疫苗,但打完之後消費者能否因此放心,還有待19日恢復之後,才能檢視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