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人創「疫」無極限! 推半臉名片助社交

日人創「疫」無極限! 推半臉名片助社交 | 華視新聞

彭冠霖 廖子瑄 編譯  / 日本

防疫期間戴口罩的日常,要怎麼以臉辨識出新朋友?日本印刷廠推出了半臉名片,把消失的下半張臉印到名片上,民眾只要喬一下角度,再加上一點想像力,就能看到對方的廬山真面目,不讓口罩遮住微笑的魅力!

把名片拿到臉正前方,就能看到口罩後的真面目,日本印刷廠,把消失的下半臉印回名片上,讓大家在疫情下,不用脫口罩也能看到,彼此的廬山真面目運用下半臉而不是整張臉,印到名片上成為特色名片,我想知道它是否變成了,一張讓你開懷大笑的有趣名片,把最美的微笑,印在名片上,不讓口罩遮住魅力,透過角度加上一點想像力,就不再只是口罩帥哥,而是貨真加實的俊男美女,看到名片的民眾也直呼好厲害。

名片是第二張臉,日本印刷廠想出各種奇招,先前是把名片印到口罩上,現在又推出半臉名片,別出心裁的創意,讓溝通更有趣,就算看不到對方全臉,也增加對話溫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