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花逼近基隆 巨型廣告帆布空中亂飄

林仙怡 陳知學 報導  / 基隆市

烟花颱風逼近,也帶來強風,不過在基隆廟口夜市附近的一棟大樓外牆,卻有一個巨型帆布廣告搖搖欲墜,民眾看了都覺得好危險,就怕帆布被吹落,砸到行人或車輛,因此昨(22)日晚間,相關單位也找來大型吊車,將帆布廣告取下,才解除危機。

颱風要來了,但這幅掛在大樓外牆上的帆布廣告,依舊隨風飄揚,勇敢迎戰颱風,只不過民眾可沒有勇氣繼續看下去,因為眼前這幅景象,實在太危險,民眾說:「有行人在過很危險。」民眾說:「想想看如果是開車的話如果正在行進間,然後又擋風玻璃被蓋到的話,怕會出車禍蠻危險的。」

就在知名的基隆廟口夜市附近,愛三路和仁三路口的這棟大樓,飄著巨型帆布廣告還被強風吹落了一半,只剩另一半在空中飄呀飄的,往下方看,不少人車經過,因為這條路正是當地的主要幹道,萬一廣告砸下來後果不堪設想,基隆市議員鄭文婷說:「如果有散落的地方一定要再把它綁緊,不要造成危險。」市議員通知相關單位後,趕緊找來大型吊車升空,將帆布廣告一片一片拆下來,才解除了這場危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