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明起降二級 奶牛樂園內用採"梅花桌"

丁沛盈 報導  / 雲林縣

從7月27日開始,全台防疫警戒將會降到二級,考慮著隨著疫情漸漸平穩,去觀光景點的人潮會慢慢回升,為此,崙背鄉內知名奶牛遊樂園是開始準備相關的降級防疫準備,期待在社會大眾的努力之下,可以漸漸來恢復正常的生活。
民眾歡喜和奶牛玩偶拍照,這是崙背鄉內知名的奶牛遊樂園,隨著疫情漸漸平穩,加上日前中央宣布防疫警戒將會降級,園區的人潮也有漸漸回溫,不過對於降級的看法,民眾的反應是很不一樣。民眾說:「很開心啊,終於可以出來放風一下。」民眾說:「你想(餐廳)那個冷氣那個通風,還是一樣更恐怖,趁現在趕快出來,二級反而不敢出來。」

從7月27日開始,全台防疫警戒將會降到二級,考慮著未來觀光人潮會慢慢回升,為此,崙背鄉內知名奶牛遊樂園,是開始準備相關的防疫準備,除了維持出入口管制和實聯制以外,在餐廳裡面用餐的不只是座位是「梅花座」,連桌子攏是「梅花桌」。

樂園老闆黃吉雄說:「我們一樣用隔板用梅花座,然後桌與桌的距離,大概都在兩公尺以上,所以整個空間,本來可以坐100人,大概只坐28人。」另外,樂園老闆也表示,雖然是金期待降級以後,人客數量會慢慢恢復,但是也會怕若是一個控制不好,疫情可能擱再次轉壞,因此心情可以說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。

雖然從27日開始就要開始迎接降級的生活,但是根據中央指示,出外還是要戴口罩,並且配合各地的防疫配套,也期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,來慢慢恢復正常生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