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疫情尚未趨緩!2021台北羽球公開賽再度取消

國際疫情尚未趨緩!2021台北羽球公開賽再度取消 | 華視新聞
2021台北羽球公開賽取消。(翻攝自台北羽球公開賽臉書)

朱培妤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2021台北羽球公開賽原預計在9月7日至12日在台北小巨蛋開賽,而中華羽協今(14)日宣布,考量國際疫情尚未趨緩,世界羽球聯盟(BWF)在考量過後,與中華羽協、教育部體育署研議後決定取消賽事,這也是台北羽球公開賽連續第2年因疫情而取消。

台北羽球公開賽再度因疫情取消 羽協向籌備單位致歉

羽協今天發出聲明稿表示,受到COVID-19疫情影響,有鑒於國際疫情尚未趨緩,週邊國家亦有擴散情形,加上國內持續執行邊境嚴管措施,因此主辦單位世界羽球聯盟(BWF)在考量國際疫情因素及賽事安全維護的可行性後,羽協與體育署共同研議決定取消2021年的台北羽球公開賽。

台灣羽球代表國手在東京奧運締造佳績,包括男雙組合王齊麟與李洋拿下金牌、世界球后戴資穎勇奪女單銀牌、羽球一哥周天成也闖進男單八強、「羽球王子」王子維也一舉打進16強賽事,眾多國手的亮眼成績,使得原訂9月登場的台北羽球公開賽更加備受矚目,而今日羽協宣布,公開賽因疫情緣故再度取消,羽協也向所有參與籌備賽事的協辦單位、贊助廠商、報名選手及所有支持的球迷朋友們,表達歉意與感謝,並期待疫情早日緩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