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帶頭打高端 秀「小黃卡」比ok

張之晴 張政捷 葉豐瑋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產的高端疫苗今(23)日開打,老早就說過要把手臂留給國產疫苗的總統蔡英文,上午7點半前往台大醫學院體育館接種。總統抵達後插健保卡報到、醫生簡單詢問健康狀況後,由護理師從高端疫苗的包裝盒中拿出針劑,為蔡英文施打疫苗,歷時大約10分鐘結束,總統說她不緊張打完以後也沒什麼感覺,下午她還接著跑行程,先後前往「軍備局」以及「防空飛彈指揮部」。

蔡英文的臉書也全程直播,影片3個小時已經有超過30萬次觀看,下午蔡總統行程跑透透還接著視導軍備局及空軍「防空暨飛彈指揮部」用行動力挺國軍響應高端嘉年華的,還有不少民進黨立委。陳亭妃在台南的醫院接種高端,鄭運鵬也在桃園打了疫苗才北上立法院辦公還在鏡頭前秀出手臂,但是面對國民黨的質疑,賴士葆說:「現在要看蔡英文總統已經打了,沒辦法做這樣的驗證,我們原來希望他們在打高端之前,做一個血液抗體分析。」就算國產疫苗正式開打,相關爭議恐怕一時半刻還不會落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