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鐵"郵輪式列車" 今升級再度復駛!

林仙怡 彭冠霖 台北宜蘭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年上半年國內疫情爆發,台鐵從4月底宣布停駛郵輪式列車直到今天(3)日才再度復駛,也推出2.0升級版行程,同時觀光列車上也再度開放飲食,實施梅花座3天2夜加上5星級飯店住宿,一人要價1萬9千元,旅客說雖然不便宜,但疫情期間真的悶壞了,好不容易可以出遊也願意多花點錢玩得更盡興。

相隔4個多月,再度看到台鐵郵輪式列車現身,還有可愛的餐旅熊相伴,疫情趨緩也讓遊客迫不及待,來一趟花東之旅,每列車廂採取梅花座,降載至5成只提供26個座位,郵輪式列車復駛剛好也搭上觀光列車開放飲食的新措施。

特製的台鐵便當,用紙箱密封好才送上車,送餐人員必須戴上防護面罩和手套,旅客準備要開動了才能脫下口罩,郵輪式列車旅客說:「我們走的是3天2夜,然後都是選5星級飯店,因為我們是3人加1個小孩,所以是每人1萬7千多,價位上我本來是覺得偏高,但是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看後續,整個服務的品質。」

邁入第10年的郵輪式列車在疫情趨緩後才復駛,換上彩繪新塗裝,同時推出2.0升級版行程,讓可愛的台鐵吉祥物餐旅熊,帶著旅客欣賞猴垌池上等特色火車站,而且這輛火車不會不等人,走到哪玩到哪,郵輪式列車復駛首航就額滿,中秋和雙十連假,訂位也都已經超過8成,尤其天數長的頂級行程最熱門,因為疫情警戒讓遊客悶了好久,坐上火車眺望眼前龜山島的美麗景象,這種旅途的悠閒已經好久不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