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榮機師不戴罩聊天! 民眾直擊投訴

蔡孟峻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長榮機師在注射過疫苗後突破性感染Delta病毒,還違規聚餐到處趴趴走,讓中央發了110萬封簡訊,全台人心惶惶,現在在高雄小港機場,卻又被目擊有長榮機師不戴口罩大搖大擺的走在航廈內,邊走邊聊天,投訴者朱小姐表示,8/28去小港機場幫從金門回高雄的女兒接機,就目睹這誇張的一幕讓她痛批,真的是很誇張。

高雄小港機場被民眾目擊又有,機師不戴口罩在國內航廈邊走邊聊天,讓她更生氣的是當她打電話給民航局時得到的卻是敷衍的口氣,朱小姐跟航站反應,8/28她到機場要去接機從金門回本島的女兒,沒想到目睹機師公然違規不戴罩,她很怕要是有病毒傳播女兒不就也遭殃,朱小姐說:「那我很擔心我女兒是不是它這個航班。」

小港機場經過調出監視器,直到1周後才確認是長榮機師違規,民航局表示已經將相關畫面送到高雄市衛生局,衛生局表示,依傳染病防治法最高可罰1萬5千元罰鍰,只是當前國內疫情緊張這次不戴口罩的,竟然又是長榮機師,長榮航空恐怕要好好檢討。畢竟,如果之後發現機師身體有狀況,可能連小港機場都需要關閉消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