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內用+勸戴口罩 4煞怒砸爌肉飯名店

黃種瀛 謝憲宗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家經營近30年的知名爌肉飯,凌晨遭到白衣男子砸店,當時他們一行7、8個人帶著酒意,都沒戴口罩,進到店裡要內用,員工告知他們店裡不提供內用,也請他們戴好口罩,不料引起對方不滿,其中4人竟然把工作檯整個翻掉,現場一片狼藉,警方連夜北上追到新竹,逮捕2人到案。

7、8名白衣男子進到店裡,口氣兇惡,沒講幾句話就突然動手掀桌子,員工嚇得不斷點頭道歉,但白衣男還不罷休,其中4個人竟然把工作檯整個掀掉,員工嚇得趕緊後退,這群惡煞逞兇完就快速離去。

被砸的是台中近30年爌肉飯名店,當時員工還被對方拿湯杓K頭,店內一片狼藉,工作檯被推翻,整鍋爌肉倒在地上,全部報銷,員工忙著動手清理,回憶事發經過,還心有餘悸,爌肉飯店員工說:「已經有說不能內用,他們找不到吃的就不高興,後來我們同事手上拿著口罩,還沒拿出來給他們,他們就翻第一張桌子,沒人敢出去看對方車牌,誰敢出去啊,假如有槍呢?」

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連夜追到新竹,逮捕其中2名涉嫌動手的男子,他們深夜從新竹來台中找朋友,疑似酒後來店裡想吃宵夜,又沒戴口罩,店員告知不能內用,勸導他們戴上口罩,結果爆發口角。台中市二分局偵查隊長陳聖偉說:「他是對店員的應答態度,還有不准內用,導致他們心生不滿才憤而動手。」白衣男動手砸店,被依毀損和聚眾鬥毆等罪嫌移送,至於沒戴口罩的部分,警方也函送衛生機關裁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