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假出遊注意! 國道6路段午後開始塞

宋燕旻 潘建任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中秋連假第二天,觀眾朋友想出遊,要注意了!高公局預估,今(19)日的交通量為120萬百萬車公里,比起昨(18)日的118萬還要多。目前在國三往國五路段南港系統,出現車多壅塞的狀況,其中國五南向系統至頭城,會塞到下午3、4點,另外,國一北向圓山至大華系統等路段,也都會有壅塞的狀況,提醒用路人上路之前,要特別注意。

把握好天氣,全家出遊玩,連假第二天,國五清晨開始湧現車潮,雪隧南向通過量,相較於去年增加14%,高公局預估,國道整天交通量,比起前一日多出2公里,來到120萬百萬車公里,是平日的1.4倍。

高公局統計,連假第二天中午過後,在國一南向楊梅新竹系統、大灣到路竹;北向圓山到大華系統;國三南向土城到關西;國五南向南港系統到頭城;國十東向仁武到燕巢系統,都會是容易壅塞的路段。提醒用路人上路之前,先留意路況。

明後天都還是假期,高公局表示,南向民眾多利用下午出發,20、21日北向民眾,則多把握上午的時段,才能避免被塞在車陣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