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要烤肉! 台中海鮮商店一早排長龍

吳烈安 張智鈞 謝忠義 報導  / 台中市

為了防疫,不少縣市都對烤肉做出管制,但似乎還是擋不了愛烤肉的人,台中知名海鮮商店門口,一大早就出現人潮,還有人是特別從外縣市趕來採買,而靠海的彰化塭仔港,也有不少人,但業者說生意比往年中秋節差了2成,為了促銷也不敢特別漲價。

一大早才剛開門,台中知名海鮮商店外,已經排起長長的隊伍,雖然今年不少縣市,為了防疫都對烤肉做出限制,但還是不少人一大早就來採買烤肉食材,就算有各種限制,還是擋不住想烤肉的人。而為了避免顧客群聚,造成防疫破口,業者設立了消毒門,嚴格控管容留人數。

不只台中,靠海的彰化塭仔港,也出現採買人潮,蛤蜊牡蠣攤前都有不少人,但業者還是說,生意比往年的中秋節差,而各縣市對於烤肉規範不一,像是彰化允許戶外或騎樓烤肉,但是要求只能和同住者一起烤,台中更嚴格,完全禁止戶外烤肉,衛生局提醒民眾放假4天,雖然開心,但一定要遵守防疫措施,避免造成群聚破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