俯瞰愛河美景! 高雄熱氣球售票秒殺

蕭雅心 邱顯雄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台東的熱氣球活動,每年都吸引大批遊客,不過現在想搭熱氣球,在高雄就可以體驗!地點選在愛河和田寮月世界,日前開放售票1900個名額立刻被秒殺,觀光局宣布再加碼20場、2200位名額,而今(8)日下午首場活動,吸引不少民眾來嚐鮮體驗,有從北部特地下來高雄搭熱氣球的遊客,當上第一組幸運兒,說第一次搭有點緊張,但搭上去看到美麗的愛河景致,直說值回票價。

點火後,熱氣球從草地上,朝著藍天緩緩升空,搶先體驗的民眾,興奮的歡呼,不過這裡不是台東,是高雄愛河,高中俯瞰的是愛河畔美景,不一樣的視野,不同的嶄新體驗,首場活動就吸引不少人,預約嚐鮮,第1次體驗的遊客直呼值回票價,遊客說:「感覺非常好,第一次坐我是原本有懼高症,人生總是有很多第一次。」

不能搭乘的也沒關係,特地趕來就是想看看熱氣球冉冉升空的模樣,不只在愛河就連在田寮,也能從高空視角俯瞰月世界特殊的惡地地形,遊客說:「它上去風大然後會晃,控制員控制得滿好的。」高雄市觀光局,規畫熱氣球活動,請來台東熱氣球嘉年華,同一個飛行團隊,地點選定愛河和田寮月世界。

從10月8日到11月6日,共5週的週末舉辦,而首波售票一開放立刻秒殺,決定要再加碼,高雄市觀光局專門委員陳傑軒說:「目前規劃的就是20個場次,在10月14號以後,到11月6號的平日時間,來爭取最大飛高高的樂趣。」國慶日前高雄熱氣球活動,搶先啟動,看準這波連假商機,邀請民眾一起共襄盛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