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行走CD"大集合 唱將邀您回味70年代

雷雅 黃建熒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以沈文程、黃大煒、潘越雲、王若琳4位金曲級歌手為卡司號召的「BACK TO 70's」西洋金曲演唱會因疫情延宕近5個月後終於「解封」重啟,第1站台北場將於10月30日在國際會中心登場,這些號稱行走CD的實力派唱將,希望藉著歌曲的正能量為疫情下的大家消除恐懼,擁抱希望。

金智娟、王若琳、黃大煒、潘越雲、官靈芝,堪稱行走的CD實力唱將一開口,先帶來70年代最經典也最撫慰人心的經典老歌,約翰藍儂的Imagine,歌手官靈芝說:「就是要人們永遠保持希望跟夢想,那尤其是在現在我們非常時期。」歌手潘越雲說:「這首歌年代也很久遠,也非常這一個BACK TO 70's的主題。」

BACK TO 70's西洋金曲演唱會蓄勢待發,原定要在5月登場,卻遇上疫情攪局延宕了4個多月,這下總算解封重啟,隔了這麼久重回舞台歌手都特別興奮,潘越雲和王若琳2位天籟歌后更為了演唱會,合作經典西洋金曲。

不論在資歷、歌聲吸引力,都創下近期華語樂壇演唱會重量級之最,也正因為疫情關期間都關在家,讓歌手們有更多時間可以籌備練歌,黃大煒還意外的瘦身,歌手黃大煒說:「瘦了更健康了,我們本來就是不停的創作,所以這段期間就更多時間創作,更多時間準備這次的演唱會。」

除了暖心歌曲讓大家能夠回味,這次的演唱會還有動感歌曲要大家HIGH起來,第1站台北場於10月30日在國際會中心登場,要和民眾一起回憶當年的美好記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